大鼻子先生阿濬說 想吃永和豆漿

住永和這麼久了

我知道好吃的永和豆漿 就是這一間「永新豆漿」

五點就開門了~~~而且總有絡繹不絕的人潮!

 

我其實最愛這間店的食物是─燒餅沙拉

裡面有葡萄乾 花生粉 苜蓿芽 生菜 玉米 還有好像素肉鬆嗎~~(不確定)

但因為料實在太多了 每咬一口 嘴巴都要撐很開哈哈

所以我今天點了 培根蛋餅

398953.jpg

阿濬點了燒餅油條 

我們一起再點一籠小籠包 還有豆漿

兩個人好豬唷~~~~

早餐要吃得跟皇帝一樣才行   

 (哈我都是這樣說服自己的)

398952.jpg

看看他 吃得合不攏嘴的樣子~(哈哈 明明嘴巴都閉起來了)

他的嘴角和眼角 有十分滿足的神情 哈哈哈哈

398949.jpg

咬下一口的小籠包

馬上就會滴出 熱騰騰的湯汁了~~

幸好沒有真的咬下去

不然滴到裙子上 一整天都會有小籠包味 科科

398948.jpg

看我吃得好陶醉~~哈哈哈

我跟我對面的先生說 拜託你可以把我的手臂 拍細一點嗎???拜託~~~

對面的先生回我說 沒有辦法 你今天穿黃色的 就會比較胖

 

 

 

 

怎麼會這麼坦白~~~~~==

 

 

 

398956.jpg

兩個人 吃得好圓滾滾唷~~~~~~

 

能一起吃吃喝喝 就覺得好幸福耶♥️♥️♥️



開始

期待我們

騎卡踏車 走步道 快走操場 的行程了💑


拭目以待 顆顆

 

arrow
arrow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