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天氣早晚溫差大
穿衣服也要有智慧耶
(我看著的是,最好最好吃的甜點了-奶酥蘋果,不會太甜,還有肉桂混著蘋果皮的香味,好令人難忘唷😍😍😍)
但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週末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拿在車上
寫寫文章的時間
享受窗外的風景
所以就停了一下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氣變冷了耶~~~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起看中醫這
一天
我們兩個 一起看中醫 一起針灸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班時我們去
公司附近的夜市走走
是我小時候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腦很常會
更新
又更新
Haha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今天時間
比較充裕一些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氣變冷了........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氣變冷了~~~
(我:看起來好沒醒喔。 濬:妳是還沒醒,沒錯)
來一口
杯麵吧~~~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是一個
說走就走的行程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