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顆顆

跑去中壢 吃潮肉~~

聽說 這是中原大學 辦完活動 必定會來的地方

這間餐廳 還不到中午12點的營業時間 就大排長龍!!!

沒有事先預訂好 可能會白跑一趟唷~~~

 

398968.jpg

他們家的肉 好新鮮 很Q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那一種~~~

我很感謝

身邊有一個 願意幫我烤肉的人

烤得很像很專業一樣

為了保持肉質的鮮嫩 烤太久還不熟的話 還會把生肉剪除

所以

就是一連串的.............

他烤我吃

他烤我餵

我吃他烤

我餵他吃

398963.jpg

 

潮肉的店員 超級熱心的~~

不停幫我們烤肉 翻肉 烤魚~~烤海鮮~~~

第一次吃到

肉裡面夾著濃濃的乳酪絲和起士粉 有種莫名的感動 怎麼會這麼好吃!!!

398962.jpg

專業捲肉的樣子~~~

吃得已經不知道是感動的淚水 還是汗珠了!!

398964.jpg

他們烤魚的樣子 也好酷唷

就黏在烤盤上 翻著烤 都沒關係~~~

專業果然很不同凡響!

398961.jpg

 

好難以忘懷的魚唷~~~

可惜肚子裡面 塞了太多肉了~~

不然可以再多吃幾口魚的 嗚嗚嗚

 

每一次看 都好想要再去一次唷~~~(口水直流樣)

這是店員第二次來幫我們烤魚 

因為阿濬說 想要學~~~

我開始期待 中秋節的到來了 哈哈哈哈哈

 

398957.jpg

 

甜點時間到囉~~

是年糕夾著香草冰淇淋唷!!!

此時

我已經飽到

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東西的感覺了~~

不過

阿濬有睜大他的眼睛說~ 真的很好吃唷!!!

哈哈哈

 

398959.jpg

我整個沒有辦法吃它了~~~所以給阿濬吃

現在好懊悔唷~~嗚嗚嗚

398966.jpg

 

我的臉好肥呀~~

 

那一天吃完後

我特別走了很多的路 還有去騎很短暫的UBIKE

 

雖然我一邊寫 都還記得那天撐到不行的樣子

 

 

 

不過

如果你問我下次還要去嗎??

 

我一定會說 好

好~~!!!!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