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是什麼呢??

我覺得

一個人時

也能過得

精彩無比

旁人都以為

你是戀愛了嗎??哈






兩個人時



一起享受

其中的樂趣




這樣的情人節 是最意義非凡的



(自以為很挺@@   哈哈哈哈哈)



其實

節日只有一天……



我常跟

阿濬說

拜託千萬不要花錢

送我不切實際的東西




你買的

我不一定會喜歡 哈哈



尤其

對於

一年要搬2-3次家的我來說


常一邊整理雜物 一邊感嘆

真的

在生活當中

要用到的東西

其實很少…………

但囤積在我身邊的 不需要物品 卻遍佈如山啊 嘆
(好像也在形容我的脂肪哈哈哈哈)



第一次

兩個人的


情人節

即將倒數計時………………





一個人時 也懂得愛自己 欣賞自己

是很美的事







兩個人

也能看到對方的不同

試著更多包容時


為彼此

創造出

更好的生活 




(哈我希望我的牡羊性格上來時,

也能有這樣的肚量記得這些話

哈哈哈哈哈…………XXD)






很多旁人 很多事情 很多想法

要比的話 都比不完的~~~~

套句阿濬學的冷笑話


人比人

氣死人


蛋餅比蛋餅


氣(起)死(士)蛋餅


哈哈哈哈哈我笑到下巴好痛😂😂😂😂




希望

你(妳)

的每一天

有他(她)也好 

沒有他(她)也美好








確信


在每個當下


自己總是相信

是已得到最好的人




得到     超乎想像多的人



晚安😄😄😄😄😄


每天   情人節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