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新竹來
當然好開心!!!

這一天
是吃豬肉的一天![]()
有大鼻子好友 跟 好姊妹的愛人 (感覺很像兩個人 其實是同一個人 )
一同一起吃吃 喝喝 真的很幸福![]()
吃了這個豬肉後
感覺更有幹勁
要做更多事情了呀!!!![]()
寫到這裡 我發現 我好像忘記繳餐費了.......
趕快筆記起來!

也因為這位好朋友
所以
讓我和阿濬
可以嚐一下
今日
現烤
抹茶乳酪蛋糕的美味![]()

非常綿密~~還不甜耶!![]()

看他吃得一副忘我的模樣~~~~
![]()

記得
隔一天就是七夕情人節
嗚嗚嗚 覺得好姊妹 好大方
竟然
把他們浪漫又甜蜜的蛋糕
分享給我們
覺得感人![]()
其實 我常覺得
分享的人
總是可以得到更多的說~~~![]()

哈哈 我們也一起分擔了熱量 覺得這樣蠻均衡的哈哈哈哈哈

看到他們好幸褔快樂
我的內心
也洋溢著
許多
粉紅色的泡泡![]()
![]()
![]()
![]()
![]()
期待 我們的下回唷~~~~~~
![]()
附上
遠從新竹而來 攝影師的作品

攝影師:
彥濬 你知道 你的眼鏡 放那邊 很突兀嗎................

攝影師:彥濬 你可以過去擋住那個白色的插頭嗎?
我真的笑到無法自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攝影師真的好會抓角度唷!厲害~~~~~~![]()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