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大鼻子之西裝好了沒 PART2

阿濬說 沒有腰身~~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 那個叫做 領花
我真的是第一次 看到耶~~
哈哈 他帶上去的瞬間
覺得有點像一種動物~~~ 科科![]()

老闆真的辛苦您了 謝謝~~~
我
第
一
次
覺
得
自
己
蠻有
耐
性
的
哈哈哈哈哈

裡面那間要換成襯衫 看 才會比較準吧~~~

其實
我蠻佩服他的
有這個耐心
一直試穿 西裝......................

西裝 其實比我的洋裝 還要麻煩耶
科科
換件襯衫來看看吧~~![]()

他說 他快要不能呼吸了!!!

是襯衫太緊.........

還是 人 需要..........
科

其實
我還是
很欣賞
阿濬這一方面
跟我不一樣的![]()
如果兩個人 都「衝呀~~~」的消費
應該
會蠻
讓人
憂心的!

一邊很緊 一邊在聽價錢~~

他說 我快要不行了!(太~~~緊~~~了~~~)

其實 我很開心陪人逛街的~~![]()
再來
我們又去了

感覺 有顯瘦耶~~~ ![]()

這件有彈性 和腰身~~哈哈哈哈哈 是嘛???

我:西裝不會太小嗎?(擔心樣..........) ![]()

他說 他終於像個人了!

我一直都覺得是個人呀 不然呢~~~![]()

他很喜歡 科科~~~![]()

我是很忠實的側拍人員吧!!!![]()
一邊紀錄
一邊覺得
我也好像
提升不少
科科
其實
看到他很喜歡
我發自內心的
也好開心![]()
突然覺得
我好像媽媽唷
小孩穿得好 吃得飽
自己也跟著很滿足 這樣!

我們確定好 要下訂並殺價時
遇到了
另外一對男女朋友
正好男生也要買一套西裝
就很善良的
幫我們一起
殺價
路人甲(男):
我們兩個各買一套,就像是團購了兩套,一定要算我們便宜唷
哈哈
怎麼會這麼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