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宜蘭
 
最享受的事
 
就是
 
吃阿嬤的菜😁😁😁
 
 
 
我最喜歡的甜點!!!
 
是阿嬤做的
 
杏仁腦~~~
 
甜而不膩 口口滑順
 
淋上
 
我愛的紅豆湯
 
 
真的好搭唷😋😋😋
 
 
秒殺吞完的阿濬
 
 
 
回宜蘭
 
也有吃不完的蔬菜 覺得很幸福😍😍😍
 
 
 
阿濬主動幫忙撕四季豆
 
阿嬤說
 
他比我還要厲害~~~~~~😀😃😄
 
 
 
前陣子有點嘴破
 
阿嬤一直記得
 
所以煮了
 
很降火氣的
 
 
苦瓜排骨湯
 
阿嬤說,湯頭都是用骨頭熬了很久的~~
 
真的很甜和實在!
 
苦瓜也一點都不苦唷!!!😉😋😄
 
 
 
 
 
 
阿嬤最拿手的
 
鹹米糕
 
每一口都有料耶!!!
 
我一直跟YUKI說,可以做去買了😁😁😁
 
阿濬很捧場唷~~~
 
雖然我很擔心 他吃太多就吃不下其它菜了
 
不過這擔心 是多餘的哈哈哈哈哈哈
 
 
 
 
是很消暑的涼筍
 
阿嬤挑的筍子是好嫩的,很好吃!
 
 
這是爸爸和阿濬的愛😍
 
 
雖然我不太敢吃美乃滋
 
不過沾一點點吃
 
真的很爽口~~~~~
 
阿嬤
 
知道
 
我最愛吃高麗菜了
 
這是回家必吃的料理之一😀😀😀
 
阿嬤會加一些蝦仁 非常香
 
也會加一點點的辣
 
不會炒太油 非常下飯唷😉😊😋
 
這是剝蝦的人
 
第一次來我們家時
 
媽媽一直在跟他說話 
 
爸爸和阿嬤
 
在觀察
 
 
剝完蝦後
 
第一個會給誰吃…………
 
哈哈哈哈哈好鴻門宴(也沒那麼跨張啦~)
 
 
 
 
阿濬連剝了二條
 
丟在我的碗裡後
 
爸爸就問阿濬
 
要不要談婚事了@@
 
 
 
(不是才第一次見面嗎,爸爸…………)
 
 
阿嬤說  這些蝦子都超活潑亂跳的 很新鮮
 
加點米酒的蝦子
 
 
真的很入味 好肥美 又好吃😁😁😁
 
 
 
 
 
很感謝家人們
 
回家總是會吃到
 
平常在台北
 
吃不起的食物
 
最重要的是 裡面有好多的愛😍😍😍
 
一口吃魚
 
我一邊很感謝
 
 
最愛
 
的青菜之一
 
花椰菜
 
阿嬤知道我不喜歡油太多
 
所以總是
 
可以炒得很清爽不油膩
 
真的好厲害!!!
 
 
 
這是老爸的最愛
 
爸爸很喜歡吃海鮮😄😄😄
 
阿嬤的炒透抽 會放些薑絲 好香!
 
而且
 
這一條是叔叔送她的 她特地留到我回家時
 
再炒給大家吃
 
真的很感動😢😢😢😢
 
 
 
親愛的爸爸
 
遇到阿濬
 
有講不完的話
 
都忘記要吃飯了
 
應該有被我和媽媽提醒要吃飯 超過5次以上
 
哈哈哈哈哈哈
 
 
 
阿嬤的菜 比任何餐廳的菜 
 
還要好吃!!!!!
 
 
 
裡面有濃濃的
 
阿嬤疼愛孫女的心情😢😢😢😢
 
 
 
 
 
 
 
歡迎來宜蘭時
 
可以到
 
我們家找阿嬤聊天吃飯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嬤 家人們 親情
    全站熱搜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