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特別佳賓

 
阿濬的室友加入我們😁😁😁
 
我:到底要吃什麼早餐?
 
濬:很普通很普通的早餐!
 
我:那為什麼要開車,而且還有一段距離……
 
 
好喜歡唷😍😍😍
 
 
我們進去的時候 沒有一位客人
 
很像是包場了!
 
 
覺得很美~~~
 
(用手機編輯,
 
要如何把照片放正呀……不費)😓
 
 
 
他們都沒來過~~~~
 
 
我常常說
 
可不可以帶我去 你有去過的地方
 
我其實不挑~~
 
科科 
 
不過人都來了
 
就要享受一下😄😄😄
 
 
我們三個人 坐這裡
 
好舒服耶~~~
 
 
 
 
這裡很好拍照說~~~
 
 
有很多不同的景 讓你照得夠 會忘記要吃飯唷
 
 
哈哈哈哈哈 
 
 
 
 
裝潢
 
真的好設計耶😊😊😊
 
 
很美😍
 
 
連廁所也很美說~~~~
 
我一直跟阿濬說,你的腳要微彎啦!

哈哈哈
 
 
 


肚子在叫了!!!
 
 
這是我的唷
 
雞肉很香 貝果很Q
 
超好吃的
 
 
 
阿濬和室友的
 
也很好吃唷!!!
 
覺得這裡
 
很好照相 餐點也「零失誤」😀😃😄
 
(昨天學到的詞 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推薦唷😙😙😙
 
 
下次想再來吃吃照照的地方
 
 
 
 
 
 
 
吃飽後
 
再繼續 走一走 拍一拍
 
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阿濬的創意                               
 
 
科科 覺得這裡 怎麼拍怎麼都很美說~~~~
 

403509.jpg

我們最後的甜點時間啦~~

 

 

這是 香草水果鬆餅

自從阿濬不敢吃巧克力後

我的甜點 也沒有巧克力了~~~~~科科

 

覺得好好吃唷~~

 

三個人平分 剛剛好 不會太甜 不會太膩!

 

403500.jpg

很感謝 阿濬的室友~~~~

找了一間零失誤的餐廳

可以很盡情的休息 放鬆!

 

 

 

然後

有機會的話

拉一下阿濬

 

 

 

 

 

 

踢球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