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多人問我

每天花多少時間寫網誌~~~

其實最快是10~15分鐘唷!

因為照片都在手機裡面了

有資料在

剩下文字的部分 (我的字 也寫少少 科科)

 

一邊寫 才發現 原來發生過

這麼多有趣的事情 很經典的對話 很難忘的回憶

照片放著放著

加上我的極小腦容量 很容易忘記當時的情境和心情.........

附上一點點的文字敘述後

照片不單只是張照片

而是成為一篇篇有你有我的故事

 

再忙 都要抽一點點零碎時間 紀錄一下 不是嗎?

(哈哈 會不會自己講完 自己就開始停滯了........)

 

我們今天去中央大學 讀讀寫寫

 

404831.jpg

一走進去 就有好舒服的感覺耶~~~

不過

讀書前

要先餵飽自己才行 科科

 

 

 

404708.jpg

 

我們就近走到 厚切牛排

這是它豐富的 附餐唷

有無限供應的沙拉 仙草湯 濃湯和紅茶 

真的很滿足!

 

404706.jpg

不過

附餐不要吃太多~~ 不然牛排一上來 就飽了@@

但他好像都沒在怕的

 

 

 

登~~~登~~~登~~~~

 

404704.jpg

 

我的沙朗牛排來囉~~~

我永遠都無法

順利的 翻成功 完美的蛋~~~

它都會變成炒蛋 科

404705.jpg

 

他是吃了 加麵的雞排唷~~

好大一塊

現在越看越想要吃耶

覺得餓了~~~

 

後來發現 阿濬也不會 成功的翻蛋 科科

 

404701.jpg

 

加麵的份量

我覺得很驚人唷~~

 

一直跟阿濬說

那個麵 沒關係 吃不完就算了唷~~~~~~

 

哈哈哈

 

404702.jpg

我吃得停不下來了耶~~~~

覺得好好吃唷!

 

每次吃牛排

我都好期待吃餐包唷~~~~

甜點的胃 總是特別的大!哈哈哈哈哈

 

 

說到甜點

我們還有

帶了一個 阿濬室友介紹一定要吃的蛋糕~~~

404700.jpg

這是被阿濬吃了一口的檸檬派

 

酸酸又甜甜 讓人愛不釋手

 

我本來以為

男生應該都不是很喜歡吃甜點吧~~

 

後來發現 我錯了............

 

 

只要到了甜點時間

就會有人

跟我一起

分擔

可怕的熱量~~~~~~~~

 

一則喜 一則憂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4697.jpg

 

 

 

最近

多了一個新的外號

 

旁旁旁旁旁旁旁旁旁旁旁旁旁

 

 

 

 

 

 

 

 

 

 

 

 

arrow
arrow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