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

走去阿濬 兒時愛吃的食物

我好興奮唷  哈哈哈

其實

只要是他喜歡的食物 對我來說 都是超美味 且沒有地雷

(不知道是我太不挑 還是他已經挑了 哈)

 

到底是什麼呢???

 

405919.jpg

 

一送上來後

我心想說 這吃的飽嗎?

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是要吃很多很多小東西的一天

所以要有所保留才行!

然後 我跟阿濬說 天呀~ 吃這個會很沒形象耶~~~

 

哈哈哈哈哈哈

 

這真的是我的愛!!!

我第一次看到紅豆餅裡面 

可以放一顆蛋進去的說~~~

好期待吃起來的感覺!

405918.jpg

還有

放火腿唷~~

 

真心覺得這個和風蛋紅豆餅 可以當成正餐吃耶!

 

405917.jpg

 

咬一口後的樣子

它真的會爆漿炸出來說~~

不過真的好美味!

不會太鹹也不太油 但好香 很可口~~~~

 

台北可以開個分店嗎??

 

 

 

那天晚餐

我們晃晃走走

不知道要吃什麼?

後來

 

405916.jpg

去到

好物超所值的日式料理餐廳

二人分享一份套餐

覺得很滿足說!

405915.jpg

無論是魚、茶碗蒸或是味噌湯 都超級好吃的~~

 😀😀😀

 

不過我已經

忘記那家餐廳在那裡了說...............

@@



 記得好像是

 餐廳外面的樣子

我本來覺得在這邊照相很像觀光客 所以不照


哈哈哈哈哈不過阿濬說

妳過去照一下啦~~~~~


(很容易被說服    哈哈哈哈哈)

 

 

 

 

405920.jpg

這張的我們 長得好像耶~~~

 好像是我失散多年的XX .....(是姐妹嗎?!)

 


記得那天

是我們的第三次見面

阿濬戴上手扒雞手套的那一刻時

 

嗚嗚嗚 我其實很感動

 

不過

不到一秒

馬上

拿另一副手套給我

 

 

吃這個一定都要手套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