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了........

一邊

走去

公車站

一邊

看這些影片

 

讓我好紓壓

 

 

「四」影片

其實

我沒有真心要阿濬減~~

 

覺得

 

健康 

 

是更重要的~~~~

 

我常跟他說

 

健康就好 健康就好~~~~

 

科科

 

 

我聞到

陣陣 剛烤出爐的麵包

真的很想要吃吃吃吃吃

 

阿濬 

語重心長說了一番話後..........

 

我拜託他

再說一次 再說一次 

 

 

 

以後我真的很想要吃 熱騰騰出爐的麵包時 

 

想到他的一番話

會覺悟!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

覺得好

好好笑

 

 

但我完全

 

不懂他的ㄍㄥˇ

 

 

 

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