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自我的

激勵文😁😁😁





黃金七八月

我一直提醒

自己

不能只想賺錢賺錢而已






只能說

上班上久了,好想讀書

讀書讀久了,好想賺錢







再賺就有了


時間久了

靈感沒了

失去鬥志


這比沒有錢 更可怕 是不是


所以

一股作氣  (瞪大鼻孔 哈哈哈)

很重要






我很欣賞一種人


就是

該玩時 很用力的玩

該吃時 很享受的吃

該認真時 就是做事的樣子


這樣的人 真的活得好帥氣~~~


把握當下的人 真的很有吸引力


吃美食時

用心

品嚐

才能吃到食物的美味😋😋😋





(今天阿濬找我,一起吃健康無負擔低糖低油的樂食)


今天

看到

老師一一看我的文字時

莫名地

覺得感動

文獻需再增加

要更有說服力

研究工具要和文獻有所互應

設計的活動也不能忘記主題



還有好多



(我的鮪魚沙拉,配上柚子醬,超好吃的呀~)

主題是什麼?

有時候

寫著寫著

就放在一邊

忘了………………


老師

好多寶貴的提醒



讓我想到

核心

無論如何

都不能忘




(滿山的鮪魚呀~~~幸福!)


覺得

能在

每個該做的時機  


用盡全心 

付出努力的人 

好棒~~~~😀😀😀




(無糖燕麥豆漿,營養到我好難下嚥哈)

珍惜


你的

每一種身份

我常這樣跟自己說!


上班人 趁工作時 能有所學

讀書人 趁學習時 能盡情學


單身時 過得快活 

兩人時 好好享受



趁你的各樣身份 都還沒離開你之前……


好好把握每個當下 

拚命地 不留下任何遺憾 

對  那個階段的自己!



還有好長的路 要走


我們一起加油



共勉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