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

一年的事情

全都集中在10月的感嘆


(他說,工作關係,不能染太深…………)

忙碌的時候

都在想什麼呢???


(染完後,阿濬:其實也不用染這麼深…)

我的腦海

像跑馬燈 

閃過好多要在10月確認好的事~~~

然後…………………………



(阿濬:其實我比較喜歡捲髮。
所以我們二度來訪。
我買了姐妹們好喜歡的酪梨牛奶給他❤)



越想越緊張

越想越緊張

越想越緊張

…………………………………………




(我:會不會燙完,就像彌勒佛呢?)


緊張

其實無法完成 任何事

有時反而

越搞越糟~~~






(沒有戴眼鏡的阿濬:我一直看不清楚妳~~~)

最近聽到很棒的一些話

給我許多激勵👍😃😄😁



(你拉不動我的,我堅定如山 🐖🐽🐷哈哈哈哈)


不要一開始訂太高的目標



(阿濬說,
他這樣很像宮裡的小彥子,要向我請安😁😁😁)


而是

漸進式地

階段性地


一步一步地 做




(我:其實我很喜歡你這樣的造型,
以後可以這樣跟我出門嗎?

阿濬:可是我不會用毛巾包成這樣…………🐽🐩)


真的是很有智慧 做事的方法呀👍👍👍

聽到時

我露出了


好安心的微笑




(我:蠻帥的耶~~~~~~~要學一下怎麼整理

濬:我不想整理!

我:你有點皮在癢……

濬:那妳可以幫我抓嗎?

我笑翻😄😊😁😃)


其實

有時候

聽到別人

要做更艱難的事時


就覺得

自己所要做的


比一片蛋糕還不如呀 

整個可以一口嚥下就解決了





(阿濬好呆🐽🐖🐷)


加油 加油 加油🍭🎂🍰


心情灰藍藍時



幫自己多打氣一點!

也有

只要去做 就能做到的 相信


就一定

行的呀!!!!







天可以黑

但心

不要放任它 也黑黑的






❤❤❤❤❤


你加油 我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