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 的 開 始 1004

第一次

沒有小弘 也沒有小紅帽


靠自己和阿濬的雙手

搬完所有東西❤❤❤


(一邊購買家用品 一邊在玩籃球)

我:怎麼都沒有投盡~



(阿濬:垃圾桶要買有蓋子的。
    我:你不是能省則省嗎?
阿濬:該省不能省啦~~~)

最近在忙寫東西 趕時間

所以

有好多

累積的照片







跟時間賽跑的感覺


讓我

常常


懊悔

怎麼那時候沒多用點心呢 

(是點心也是心思 😁😍😅)




(風大到,我變成中分,好好笑😁😃😂)




人生

也是只有一回


後悔是一回

懶惰是一回

精采是一回

努力也是一回



只有一回的人生

你選擇要如何度過呢


常常這樣想時

面對該要做的事情 覺得 突然動力大增


(哈哈哈哈當然 我是三分鐘熱度的倫😂😆)




那一晚

我們到

有電梯的公園

走走看看





阿濬說 他是文青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怎麼沒有感覺




這張

我覺得我們長好像唷🤗


那一晚


空氣好舒服

一邊走路


一邊細數著

最近值得感謝的事物



😗😚😉


感謝 真的會讓人忘記疲憊 

忘記早上搬上搬下的狼狽模樣😅😂😅






在教小孩時

常常會說

無論今天課程 

有多讓你覺得 好想噴火(哈哈哈我自己說啦~)


但別忘記

最後10分鐘 

要讓小孩

還是有甜甜的感覺🍭🎂❤




你用什麼

來結束

這一天呢?




哈哈哈哈哈哈

每天如果都能用 冰淇淋做結尾 該有多好



😍😍😍😍






顆顆

願你(妳)

每一天的尾聲

都感到

好舒服 

好有力

好有希望




(然後再上一天班 就放假啦~~~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