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裡


不到三天…………






我就跟阿濬說


我發現


這裡


行人不走斑馬線🚶‍♀️🚶‍♂️

小黃隨時跨越雙黃線🚕🚖

沒有什麼小綠人🚦🚥



阿濬說…………

你體會得很好

但還有一點沒有觀察到



(這家真的好好吃喲,
下次媽媽來玩要帶她去吃😋)



他說………………














張彥濬




………………………………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以為是什麼

重大的發現……




這家店 好可愛喲


讓人回想起

國小的生活





還有

國小升旗

一定會帶的帽子






張老師 你在說什麼呢???






我有問題!!!




國小時

最期待下課

到合作社走走


因為

總是搶不到 盪鞦韆 


哈哈哈哈哈哈😁😃😄😅






上數學課時 最常做白日夢 😎😅🤣


總覺得

我和數學老師 活在不同的世界


也想不透

為什麼


數學這麼複雜………………



活到現在

覺得

人 可以學習 是一件好棒的事情




每天像小孩

無憂無慮

看到任何事物 都覺得好新鮮 好新奇


(阿濬好有耐心的樣子,對我來說,這比帥更值錢😃🤣)

小孩們有問不完的為什麼

也有

好多好多可愛的事情跟你分享😍😙😗



(我們吃早餐,遇到好喜歡跟我們說話的兄弟🤗)

看到他們好天真的樣子

好羨慕😍😙😗




無論多老

無論經歷

多少世間現實



都期許


自己能擁有


像孩子的眼睛👀👁


看這

美好的世界








(早餐

吃飽


一天才不會有飢餓感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