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




說走就走

的行程





有時候


想太多

就不會做 也不敢做


(阿濬的臉表示 我還想睡😴😴😴)

那天


慶祝 寫到一個小小小小段落


(總有很多慶祝的理由 哈哈哈哈😁😁😁)




所以





我們六點多出門



享受一下

連假期間

沒有什麼人的客運

沒有什麼人的區間車

沒有什麼人擠人的感覺


😄😊😘



提早一點 出發的感覺

好放鬆耶~~~~~~






我念念不忘的

花生捲冰淇淋

♥️♥️♥️♥️




現烤的杏鮑菇  也好愛唷~~~




我們

第一次的


油蔥粿


好想再吃一盤說~~


不過 要留點胃  哈😅😁😄😃



好想要

打包全部的 阿蘭呀~~~~~🤣😂😄



看阿濬

吃得一臉滿足樣


這是他愛的菜脯米耶😋😋😋





我好癡肥🐷🐖🐽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去到這地方


因為有他小時候的回憶

我們一起去懷念一下😘






芋圓是我們共同的愛🐷🐖🐽


我常跟阿濬說

我記錄這些一起經歷的大小事後


我覺得

對我們的愛
 
有種很真實的存在感 







有一種

很想跟你一起

擁有更多故事和回憶

的心









沒有記錄的話 

我可能會覺得 每天其實都過得差不多




但一邊記錄時 一邊有更多確信


也想跟你一起 走 很久很久很久………………




這些小巷弄

因為有你在身邊


它們變得好有味道😃🤗😗








(我跟阿濬說,我的手機你可以不小心用掉下去哦,再買一隻還我就好了~~~🤣😂😁)




要常常

說出來



感謝

旁邊有一個人

在妳很沒耐性時

在妳很想吃喝玩樂時

在妳很想舉白旗時

在妳爬不起來時

在妳哈哈噴笑時

在妳疲憊無力時




他一直都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