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
 
 
大太陽
 
好雀躍呀😁😀😃😄
(阿濬說 我不是在挖鼻屎 哈哈哈哈)
 
 
下大雨時
 
開車的人 真的要很小心
 
 
尤其經過
 
大型客運旁
 
大雨 加上 大車濺起的雨水
 
前方 我已看不見
 
 
只看到 微微的每輛車 都閃起雙黃燈
 
 
能見度 實在太低了~~~~🤐😯😦
 
 
 
 
(阿濬在切豬肉
 
(看起來很賢慧的阿濬 用手抓肉~~~~ 科科科)
 
遇到能見度實在太低的狀況
 
 
內心希望能平安外
 
 
就是
 
不斷跟阿濬說話
 
 
一直 黑白講~~~~~~
 
 
講到我自己都不知道在講什麼
 
 
 
(媽媽好像在教阿濬 感冒可以按的穴道)
 
 
 
 
阿嬤炒的米粉
 
一不小心就吃了
 
不知道是五碗 還 七碗
 
真的好美味哦😋😋😋
 
 
 
 
好甜的梨子
 
 
 
很像加了糖水的香瓜
 
 
我們今天去到
 
 
 
好深處的
 
金棗的故鄉
 
 
 
 
好香 好酸 好有嚼勁😁😀😄
 
 
以前都不知道
 
媽媽騎車要騎這麼遠來買金棗
 
 
去過一次
 
 
 
 
警告媽媽
 
不要再騎這麼遠了!!!
 
 
好危險喲~~~~
 
 
 
 
 
母親
 
是很偉大的
 
 
我覺得
 
 
如果是我小孩
 
拜託我要騎這麼遠買金棗的話
 
我絕對不會答應
 
 
 
變成母親後的人生
 
好像被賦予一些能力
 
 
 
為了孩子們的希望
 
犧牲沒關係
 
為了讓孩子們有更好的生活
 
自己辛苦也沒關係
 
 
汗水 好像不算什麼………………
 
 
(哈哈哈阿嬤說 側坐比較瘦)
 
如果沒有到金棗故鄉 這段路
 
我可能永遠都不知道
 
原來距離有多遠
 
 
 
媽媽
 
一邊騎這條好偏鄉 好遙遠的路
 
在想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