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

說走就走的行程





吃完了

我好愛好肥的

冰淇淋餅乾後

我問阿濬



你想去哪裡???





他:我想去淡水

我:走呀~~~









到了……!


我跟阿濬說,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唷~~~

阿濬回答,什麼呢?

我說,你在想為什麼金色海岸都不金但要叫金色海岸~~~

阿濬:你怎麼會知道???


因為我是你肚子裡的蛔蟲,能知你的所有事😎😆




第一站是生魷魚 真的好美味又多汁~~~
一口接一口😁😀😋



真的好肥唷~~~~

這次是阿濬想吃 我跟隨的(明明就是一起淪陷哈)

😁😁😁




我們那天

就在這裡 一起看 不知道是不是夕陽的夕陽

然後

我還在想著 還沒吃到鳥蛋🐥🐤🦆


我的狼狽回頭笑 哈哈哈哈

因為那天斷斷續續在下雨著

我的汗乾了又溼 溼了又乾




這天我們還一起去聽了馬偕的故事

無私的精神 真的好令人難忘

也讓我想起


有天真的想要幫忙人

不要忘記 要先問他缺乏什麼 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比起一味的 按自己覺得喜歡的 給予他人

不如先問問他的需要



必吃的蝦卷🐷🐖🐽



蝦卷 是兩人一根 剛剛好的量~~

因為胃還要塞別的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

好像沒買很白走一趟的

鐵蛋(但至今還在冰箱裡……吃不完😅😅😅)



我的最愛芋頭 😗😙😚😍

是完美的逗點(對於食物 真的很難講句點~)




今天坐車還發生了小插曲

就是阿濬把水壺放在車子上…………

嗚不見時,真的有點難過又想噴火😣

因為他不愛喝水 

所以  我挑了會讓人很喜歡喝水的 水壺給他

……………………………………😓😢😭



好像覺得有點愧疚的阿濬


一看到淡水有這家店 馬上要進去看看


不過

後來想到 

他一邊坐車 一邊查路線 一邊又幫忙拿東拿西的


而且想到自己 丟了不知道幾瓶的水壺後……

覺得 真的是 事小事小~~~科科






我們去玩了 可以看血管的東西~~


變成兩個人後

越來越重視健康

雖然享受許多美食

不過

該運動時 就勤快走

能多吃蔬果時 也不錯過

當然 均衡飲食很重要


(好想再喝一杯的 鳳梨多多~~~)

身體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多吃健康的東西 久了

多早起早睡 久了

多聽好的言語 久了

多多喝水 久了
 


就會 不自覺 愛上這樣的生活

(不過 在養成任何的好習慣前 沒有不掙扎的 )








持續

奮鬥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