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冷了~~~



(我:看起來好沒醒喔。 濬:妳是還沒醒,沒錯)

來一口

杯麵吧~~~




今天 起好早

很想再睡時

想起 很多想要好好👏的事情

還有

想到 一起早餐 就掙扎起床了 哈哈哈哈哈



玉米濃湯加麵 

好肥 好幸福




我遇到一個

比我還要期待早餐的人

哈哈哈哈哈

我以為我已經超愛早餐了


加了酥味的起士蛋餅 好香




有點點太多了………………

每次都好高估自己的食量😂🤣😅




法國麵包 吃完就好極限了~~😚😍😘




想起來 真的好重要~~~😍😍😍



想起來 就會有動力

想起來 就會忘記想窩在被窩的想法

想起來 就會再次喚起初衷和初戀


(是買一送一的時候~~~😚😋😉)

想起來時 

就會發現身邊有許多值得好好感謝的事


想起來時

好像吞了好幾顆B群
(雖然阿濬常說,
吃B群是我的心理作用…………哈哈哈哈)

活力充沛 精神百倍😊😄😃


(咖哩是阿濬的生命~~~他超愛的😍😍😍)


秋天的季節 容易忘記那股熱情(只有我吧哈~)

但願能時時想起

想起
那一口一口 熱騰騰的咖哩
吃進口裡  暖著全身 一般

生活也要如此




沒咖哩時

也能 哈~~出 熱熱的氣 

想到你 想到那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