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時間

比較充裕一些




這樣的天氣


很容易一直吃一直吃

明明吃過晚餐了


還忘記吃什麼 所以就再吃…………


下午的時間也是

也忘了中餐吃什麼


所以一直在吃




有時候

好希望自己
老了之後

可以種水果


每天
無上限的
可以
水果






吃水果
對我來說

是一天最放鬆的一件事情😗😚😍

(其實偶爾不會這麼健康的……哈哈)


最近我的好朋友

貼給我30歲之後

開始要注意的

事情


像是要運動 要吃健康的東西 要早睡早起……等



還沒30歲的人

就懂得管理自己生活和健康的人



是真正有智慧的人呀





最近

比較晚下班 

下班後

只能趕快回家睡覺


所以想要努力看看

早點到公司





丟下我的電腦 包包 和好重的水後

要到公司附近


快走一下🚶‍♀️🚶‍♂️🏃‍♀️🏃‍♂️



有時候會很消極想說

時間走慢一點呀~~~拜託!




不過
時間跟我說


妳又還沒使用我到極致!





哈哈哈哈哈

說的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