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去
公司附近的夜市走走

是我小時候
好喜歡的甜食
叫做
紅豆涼圓

冰冰涼涼 又甜甜的 好好吃😋😋😋😋



還有
好香好香的 臭豆腐~~~


吃得完全不知道 我在拍 哈哈哈哈哈




不過
我有點習慣現在的物價

去到公司附近的夜市
覺得好不便宜呀~~~ (習慣過快🤣😂😅)


我們還有吃
腸粉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製作腸粉
覺得好新鮮



我們點了蝦仁腸粉 一起分享

吃到
嘴巴
很難合起來
🐷🐖🐽


很喜歡吃炒飯的阿濬

我一直拜託他
不要把飯吃完

要留點胃😂🤣😅

不過

好像



……………………………………




😙😗😚😍

好喜歡在夜市




我的甜點時間


胃好像到了甜點

就塞不滿  好可怕呀~~~~



好肥 好好吃

😁😀😃🤣





我們後悔一開始 只有一點人潮時

沒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