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

 
是我的家庭日
 
 
可以跟家人在一起
 
其實一整天 都窩在家裡 我也好開心😁😁😁
 
我看出去的視角 (其實是更美 只是 我的技術就是.....如此而已哈哈)
 
 
能看到田 看到樹木
 
 
就覺得好放鬆
 
 
我跟阿嬤說 妳可以坐在那個盪鞦韆 讓我照相嗎?
 
阿嬤說 那個地上很滑吧~~
 
 
 
我們一起 享受的下午茶
 
一個人吃的時候 蠻平淡的
 
但跟喜歡的人一起吃時 
 
再這麼覺得平凡的食物
 
也會令人感到美味無比
跟家人在一起時
 
常常忘記自己長大了…………
 
 
我們說現在 聊未來 憶過去😊😀😉
 
 
回憶
 
就像自己
 
藏著滿滿心愛寶物的玩具盒
 
 
愈是打開
 
愈是珍惜
 
再將它一一地 輕輕放好 
 
在妹妹視角的我們  我都覺得好美(自己說)
 
就在 田中間的這間店 好舒服😄
 
再到
 
喝了快 5杯金棗茶的地方
 
好想把所有口味的金棗 都帶回家
 
小時候 
 
都覺得金棗應該是上了年紀的人 喜歡的東西
 
現在長大了 好愛😍可能是老了…………
 
阿嬤常說 人老了 但心不要老
 
常常想好的事情 
 
也不要有太多的擔心
 
開心大笑是一天 愁眉苦臉也是一天啊
 
 
 
我從阿嬤 走過 她 人生的這路上
 
學習到許多的智慧
 
很佩服 妹妹規劃的行程
 
 
身邊有這樣的妹妹 很幸福😍😙😗
 
我就負責拍照 
 
看著週遭的風景 大口呼吸 以及 感受人事物的美好
 
 
雖然有點沒用
 
不過 我真的好喜歡被拎著走😅😅😅
 
很感謝身邊 
 
有很多願意付出 花心思規劃行程的人😗😗😗
 
 
 
我們到了 花花草草的地方
 
好感謝週末時間 竟沒有人擠人😁😁😁
 
 
好療癒 好舒爽
 
下次想帶阿濬來 帶他來放鬆一下😃
 
 
是 我可愛的家人們😘😍😙😗
 
哈哈哈  大家好可愛
 
 
 是 晚餐時間嘍~~~
 
我吃到 眼睛有點張不開@@
 
哈哈
 
 
一邊吃 一邊計畫 想帶爸爸和阿濬一起來吃
 
 
 
 
真希望 時間
 
就停在這個moment
 
 
(未完 .....)
arrow
arrow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