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
早晚溫差大

穿衣服
也要有智慧耶

(我看著的是,最好最好吃的甜點了-奶酥蘋果,不會太甜,還有肉桂混著蘋果皮的香味,好令人難忘唷😍😍😍)

我總穿錯

好熱時穿毛衣

好冷時穿七分袖

哈哈

我和我的家人們

到蘭女附近吃下午茶

也聊聊彼此近況 和 現在在努力什麼


顆顆

努力
雖辛苦 掙扎

不過
彼此互相 提醒一下

目的是為了什麼 的時候


好像覺得 這 過程 可以克服過去💪💪💪


我喜歡

笑到五官擠在一起的 我們


其實好想好想


就這樣黏在一起 很久很久很久

不過這段期間

我剛好水深火熱 在忙著別的事情😓😓😓


相處的時間 很短暫

但對我來說
這是


今年

喝過

最好喝的


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