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這天我們去那裡呢???
覺得好好笑唷😂😂😂
 
這是從那裡學來的pose
 
我也不知道😅
 
是薄片的披薩 好香 好脆
 
我們這天 
 
到家附近的
 
買場裡的餐廳 吃飯
 
 
 
慶祝 阿濬的小小獲勝
 
 
 
😁😁😁😁
 
 
好期待 能出遊唷~~
 
他最近忙考試 我在忙寫寫想想
 
 
阿濬說
 
等忙完這陣子 再一起出去玩
 
想一起出去走走 幫我拍很多照片 
 
 
我也好期待能一起走走呀
(科科 覺得好像很專業的感覺!)
 
我跟阿濬說
 
有時候 覺得生活在一起後 好像會失去一些新鮮的感覺
 
阿濬說
 
所以要懂得創造 經營生活很重要!
 
 
😄😄😄😄
 
 
 
吃完後
 
兩個人
 
就到公園邊走邊聊了
 
一小時
 
 
 
我們常覺得
 
跟對方在一起的時間
 
真的好快 好短暫
 
 
這時候
 
阿濬會再次跟我說 關於相對論的事情
 
哈哈哈
 
 
我的寫寫想想之餘
 
記錄我們之間的回憶和趣事 真的好紓壓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