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跨年在做什麼呢????



從2017年底


到2018年的最初

我都在掙扎中



在做 論文口試計畫的PPT

一邊做 一邊想
一邊想 一邊覺得好多問題@@



其實本來有想說

好想計畫出遊一下

來個三天兩夜😉😊😄😁


不過

到最後 還是覺得

該做的事情 沒做的出遊

實在無法玩過癮


就是

吃很好的食物 來安慰一下自己

(這是 我吃過最好吃的小籠包了,
很難得沒有大排長龍~~~😙😙😙)


那三天的連假

我第一天做了 三分之一的PPT

第二天做了 三分之二

因為一邊做 一邊想 

覺得好不對勁 也無法說服自己



所以我把我整個研究動機 背景 方法

都跟他說了


就在2017年的最後一天

他找許多的資料 解釋給我聽

我很難懂的地方

然後

再幫我想

如何尋找數據



幫我釐清許多

明明寫著是中文



但我好難理解的數字和圖表是指什麼



哈哈哈哈

當下真的

覺得阿濬 也太有魅力了吧 




那天晚上

一直瘋狂稱讚他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

2018年


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