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一開始下著小雨

後來越來越大滴 越來越大滴………………

阿濬
要帶我去吃
騎車很近的一家 好好吃素食店

但因為雨實在越下越大滴

也加上有點塞車

所以我一直問

你真的確定 它很近嗎……………………………真的很近嗎


好吧

我就很欠揍

因為一開始懶得穿雨衣 所以雨越下越大時

心情就很不美😭😓



後來

阿濬越看雨越大 越不對勁

所以

停在一個沒有遮雨棚的地方 要我穿上雨衣……



再來

他騎錯路


我一直很想好好感謝 但好狼狽不堪😓😓😓


(我的瀏海很濕@@)

其實

心情好時 能夠感謝是當然

心情不美時 能夠感謝真的了不起



兩人 生活
若總是以自己出發點思考時

真的會很難想起 初戀的感覺 

也會很憤恨不平(哈哈哈也沒這麼跨張啦)


但如果
總是能為彼此著想時

就會覺得
即使經歷辛苦困難
也能咬著牙
因著這份愛
能夠
超越過去



後來


邊 吃

邊 謝謝阿濬帶我來吃

這麼美味的素食

原來素食可以這麼好吃

(多了一家 
下次阿文和妹妹回台灣時 可以一起吃的口袋名單)


然後吃完後

阿濬問我說

要不要帶妳吃點肉

妳不是說 沒有肉 沒有飽的感覺~~~~~


(這是好好吃的雪裡紅包😙😙😙)


那晚

我飽的不只有肚子

也在想

希望生活中

能擁有像祢一樣大的肚量 想法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