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2018.1.13登記結婚後

阿濬也同時在計畫蜜月

對我來說

只要有他有我 在哪裡度過 我都覺得一樣

我跟阿濬說

其實我可以不用蜜月沒關係


環台灣一圈好了 

我覺得台灣好美 但還有許多地方還沒親自踏過


去越南好了

因為在那裡 有我很多故事 用錢也買不得的


然後

阿濬真的很認真去問了 越南的價錢後…………


在某天

等我下班時

意外發現

很驚人的價格

他很想很想去的地方-瑞士

聽說他很有感動
覺得現在沒去的話 就沒機會了




都無所謂 真的!!!



😁😀😃

對我而言

我不喜歡 自己的愛人送太昂貴的東西

我也不喜歡相鍊 手飾 鑽石 名錶 

我覺得那些東西 很多餘

自己真的喜歡的話 

自己努力而得到 這更有成就感 不是嗎




不要太期盼愛人為妳付出些什麼

而是自己成為主動為他付出愛的人



我覺得這樣的愛

很成熟 也很有智慧




(我們在蘇黎世的街頭 後面被我們擋著的是 好多好多 我愛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