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一大早






從中壢
從台北
到宜蘭

力行早餐是我 兒時的回憶

以前只有一個烤盤

還有很熟悉老闆娘的聲音



記得讀宜蘭國中時

邊寫早自習的考卷

還能聽到阿姨的打蛋聲






這是內用的菜單


覺得很幸運

我排快30分鐘就輪到我了喲😁😁😁

排隊區還有檸檬水提供給排隊的人潮喝

覺得貼心呀!




挖~~~挖~~~挖

是等了30分鐘的烤肉蛋餅 

有種BBQ的感覺

它的肉很多汁很嫩

餅皮是酥脆但又帶有Q勁

好想 每天都當早餐唷😁😁😁




最愛的「烤肉蛋餅」耶



這天

我們約好要很早很早出發去宜蘭

很感謝阿濬幫忙 載6箱的書回家放~~😍



接到電話時……

我匆忙穿衣 戴上隱形眼鏡

還好


我的有力室友 幫忙扛書下樓

(所以沒時間化妝打理 也沒辦法切水果……😓)

提前準備好 提早做


真的好重要呀~~~~~~😭




這是魯肉飯控的人😊😋😍




好像到那 都會來一碗魯肉飯

一邊吃

我一邊拜託不要吃太多

因為今天YUKI阿嬤準備得好豐盛♥️

哈哈哈哈哈哈




我外帶了

豆芽蛋餅給YUKI吃

其實真的很想再買多一點 都排隊輪到我了哈

不過趁熱吃 是最美味😉



上面的照片也是它的招牌之一唷

是「炒河粉加烤肉和豆芽」  河粉好Q彈

適合吃大份量早餐的人 可以試試!




可愛的YUKI阿嬤

秒殺吃完了


豆芽蛋餅😙😙😙


還有幫阿嬤外帶她最愛的米漿😗








嗯~~~~

下次回宜蘭

我還是願意排隊




烤肉蛋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