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下午
 
吃得好撐 笑得好痠
 
所以我們去走走
 
 
覺得涼爽的天氣 真的好舒服
 
 
 
 
 
我一邊走 一邊看到有攤位 好想吃
 
(嗯?! 不是剛吃飽~~~)
 
不過附近的夜市
 
有太多好吃的東西
 
所以要忍耐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 走走 聊聊 停停 看看
 
 
我問阿濬說 這是什麼???
 
阿濬說,我示範給妳看~但我爬不上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這麼誠實😁😁😁😁
 
 
 
我跟阿濬說 
 
我覺得 不用過很有錢的生活……
 
就是 錢夠用 夠吃 夠住
 
不用一定要過得如何~~~
 
 
重點就是
 
心愛的人 都平安健康 
 
我覺得這樣就很滿足了 
 
哈哈哈哈 好渺小的想法 卻覺得好幸福
 
 
 
走了快一小時
 
我們要進攻夜市了~~~
 
這次最感人的就是
 
我殷殷期盼的QQ球
 
終於排好少人~~~所以趕快衝去排隊!
 
 
壓好久的QQ球~~~😁😄😃😀
 
 
最後 好期待的甜點
 
😁😄😅😍 甜點是另一個胃呀~~
 
我最愛的 紅豆湯圓 
 
阿濬點了 我很想要喝的薑汁豆花
 
我:你不是喜歡吃冰的嗎??
 
濬:我要祛寒一下~~
 
顆顆
 
 
很需要再走一走 所以我們跑去carrefour
 
看到最近很需要買的抽屜櫃
 
竟然在 買一送一
 
怎麼算 我都覺得很划算~~~
 
 
我還跑去問店員說 是不是因為有瑕疵 所以特價呢?
 
店員說 這是不定期的優惠~~~ 
 
這是我們兩個 因為跑錯樓層 巧遇的折扣呀
 
 
 
 
我們今天的結尾
 
就是推著 兩個抽屜櫃的推車回家...........
 
 
 
 
因為阿濬堅持 然後這次我聽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大鼻子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